凡人

凡人

 
   

【腊肉虾仁披萨】

混搭~完全美味!

披萨的底胚在需要手工揉面的时候,我是用砸面的方式砸到扩展阶段的,哈哈哈,既省力又提速最重要的是口感又有劲道,果然懒人会有懒方法啊,只是画风好怪~

原料:虾、腊肉、洋葱、青椒、红椒、西红柿、底胚【高筋粉(170克)、酵母粉(2克)、白糖10克、盐2克、水40克、橄榄油10克、披萨草1克】、马苏里拉奶酪125克、番茄酱

做法:将高筋粉、酵母粉、白糖、盐、水、橄榄油、披萨草融合在一起,搅拌揉成团,砸至扩展阶段,再放入烤箱中按发酵功能发酵大约2个小时至面团原来的2倍大小。再拿出面团,在当中用筷子挖个洞排气,盖上保鲜膜醒面15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面团发酵过程中,把洋葱、青椒、红椒、番茄切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待面团发酵完成后,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扁圆,在披萨盘底部均匀抹上橄榄油(或其他植物油),将面皮放入披萨盘中,再用叉子在整个面皮上(除边缘部分)叉出一个个小孔,然后刷上一层橄榄油,再涂上番茄酱,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(小部分),放上洋葱,再放上新鲜的番茄片、青椒、红椒,再放入腊肉片和虾仁,再涂上适量的番茄酱,最后再将剩余的奶酪(大部分)撒在最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烤箱上下180度,预热5分钟,将披萨盘放入,150度烤制20分钟即可。

 
 
评论(3)
 
 
热度(15)